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19学年第二学期建大云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力度,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本学期53门立项课程取得示范性效果的基础上,我校决定继续开展建大云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范围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同一门课程同一名教师只能申报一次。建大云课程建设项目分为“超星学习通”建设项目(40门)、“蓝墨云班课”建设项目(10门)和“雨课堂”建设项目(10门),已经使用过“超星学习通”、“蓝墨云班课” 和“雨课堂”进行课程建设的优先,已经申请 “小班研讨课程”建设的不在申报范围内。课程的管理和实施请参照“混合式在线课程实施方案”(附件1)和附件2:北京建筑大学混合式在线课程标准(试行)。

  二、申报程序

  项目负责人填写申请书(附件3),经学院排序,盖章后统一报送。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14日(20周周一)前将申请书(纸版一份)和汇总表提交到西城校区实验1-511(王雅杰)或行管楼311室(刘爽),并将电子版统一(含学院汇总表,附件4)发送给王雅杰wangyajie@bucea.edu.cn,请务必核实汇总表中的学时等相关信息。各个项目的联系人如下:

  王雅杰(“超星学习通”建设项目)wangyajie@bucea.edu.cn 68322369

  毛静(“蓝墨云班课”建设项目)maojing@bucea.edu.cn  61209617

  刘爽(“雨课堂”建设项目) lauraliush@yahoo.com 61209206

  三、其他说明

  移动云课程的建设周期为一个学期,鼓励第一次立项后下一学年继续建设完善。

  立项并通过验收的项目,每个项目将分批给予1—2万元研究经费。

  经过完整2个学期的运行,可推荐校级精品在线课程评选,评审前课程相关运行数据请保留。

  

  教务处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