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北京泛雅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补充通知

各位老师:

  按照“北京泛雅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要求,各学院共45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补充通知如下:

  1.一名教师可以有多门课程参赛,最终取班级星值最高的计入成绩。特别注意,资源模块、活动模块、活跃度模块三个慕课数值均不能为零,有一个模块成绩为零则最终成绩为零,活动模块中没有学生参与的活动不计入统计范围内。

  2.参赛数据的统计为2018-19学年第一学期,即从2018年9月3日开学第一周起到2019年1月20日第20周结束时止。

  3.前十周的班级星值统计数据见附件1,数据公示一周(2018年11月23日至2018年11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可以与王雅杰联系。

  4.每个月月初会做上个月数据的公示,在公示期后对月度明星教师进行奖励,奖励在学习通APP中发放。

  5.同一门有两名教师的,以课程为单位只发放一份课程奖励和奖品,具体分配由教师自行协商。

  6.由于部分教师在本学期没有授课课程,故大赛的参赛时间延长为2018秋季学期和2019春季学期两个学期,在本学期未参赛的老师,可以在下学期报名。在本学期已报名的老师,下学期还可以报名,最终从两个学期中选择班级星值最高的课程计入成绩。两学期大赛的评分制度一致,最终综合两学期成绩评选出相应奖项。

  为了帮助老师更好地了解比赛规则,定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1:30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举行北京泛雅信息化教学大赛说明会,欢迎本学期参加比赛和下学期拟参加比赛以及感兴趣的老师参加。请自于11月26日前自助报名。

  

   教务处联系人:王雅杰,68322369,wangyajie@bucea.edu.cn

  

  教务处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