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第五届教学名师奖暨首届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评选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暨首届青年教学名师的通知》(北建大教发〔2018〕7号)文件确定的工作计划。我校于2018年8月起进行第五届教学名师和首届青年教学名师的申报、评选工作。截至9月15日,在各学院(部)初选和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5名教师符合教学名师奖申报条件,11名教师符合青年教学名师奖申报条件。

  第一轮函评阶段,学校成立由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外校北京市教学名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全体候选教师的申报表、教学观摩课视频及PPT、候选人个人资料及附件、近3学年学生评教结果等进行了全面评审,确定了进入我校第五届教学名师奖暨首届青年教学名师奖第二轮会评阶段的19名教师。(教学名师候选人11名、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8名)

  经过第二轮会评评审专家组评选、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通过后,评选出校级教学名师6人,青年教学名师4人,公示结果如下:

  

  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

  郝  莉(理 学 院)

  杨  谆(理 学 院)

  许  萍(环能学院)

  魏  东(电信学院)

  肖建杰(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永峰(机电学院)

  

  首届校级青年教学名师:

  赵江洪(测绘学院)

  王崇臣(环能学院)

  秦建军(机电学院)

  张  蒙(理 学 院)

  

  公示期为2019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到教务处。

  

  联系人:黄兴

  邮箱:jwczlk@bucea.edu.cn

  

  教务处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