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校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143号)的工作安排,将开展我校相关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我校将推荐1名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候选人,评选范围为: 本科教学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多媒体及电教中心管理人员、信息中心人员、教室专职管理员、图书馆员等直接为本科教学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

二、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尊师爱生,原则上应具有5年及以上教学服务保障岗位任职年限。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在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高师生教学活动的服务质量等方面为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4.热情、周到、及时为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服务,通过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言传身教对学生的思想品德进行直接或间接的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三、遴选流程

1.符合上述评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院(部)、部门提出申请,由学院(部)、部门择优向学校推荐,各学院(部)、各部门至多可推荐1名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候选人。

2.学校成立评选专家组,对各学院(部)、各部门推荐候选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的申请材料进行基本条件审核及综合评审。

3.评审结果报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北京市教委。

四、材料报送要求

具体报送材料包括:

1. 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推荐汇总表(附件1);

2. 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申报书(附件2)。

请各学院(部)、各部门于5月10日16:00前将推荐的候选人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oxiaoyan@bucea.edu.cn,纸质盖章版材料提交至综合楼308实践教学办公室。

联系人:赵晓艳,电话:61209433、15801336809。


附件1: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推荐汇总表

附件2: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申报书

附件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143号)


                                                            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