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规范我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选工作,巩固和加强宣传我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成果,更进一步突出北京建筑大学本科生培养特色,持续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有序发展,现将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所有2023届毕业生,以及获得2023年本科校内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论文)优秀项目的团队。

二、参展内容及要求

参展须为可用于展出的完整作品,以成果图片为主,配以简洁的段落文字即可。作品详细要求如下:

1.作品名称;

2.设计意图、背景或拟解决的研究问题(100-150字);

3.采用的路线、方法、方案、流程(50-100字);

4.主要的分析、研究、设计内容(100-200字);

5.主要结论、取得成果(100-200字)(提供实物图片、软件截图、与研究相关的获奖及证书等);

特别注意:

(1)字号与字体:标题采用小四号宋体加粗,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

(2)作品图片格式:jpg或png。

(3)图片分辨率:不管横版或者竖版图片,宽度像素不低于1500。

(4)因成果展示以图片为主,请学生注意提交上来的图片一定是原创图片,不可抄袭,否则由学生个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各学院填写附件1: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展原创性证明。

6.推荐学生提交的成果图以实物图、设计图、软件截图等为主,每张图片下方需提供相应的文字说明。如若需要提供图表的,图表需配图注,并对图片给予文字说明。

7.所有素材以个人为单位创建文件夹进行命名,命名规则为“学院-班级-学号-姓名-第一指导教师姓名”。参与校内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论文)团队的所有素材以组为单位创建文件夹进行命名,命名规则为“学院-团队题目-团队负责指导教师姓名”。所有素材粘贴到word文档里即可,形式参照附件2: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展素材范例。

线上展需对各学院进行简短介绍,请各学院提交学院简介(300字左右)。

三、材料报送

所有需参展的学生以及团队请于6月8日(16周周四)下午3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素材文件夹(包括素材word和word中所涉及的所有图表),报送形式为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oxinhao@bucea.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联系人:曹鑫浩,联系电话:61209433。

附件1: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展原创性证明

附件2: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展素材范例

教务处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