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级“双培生”返校后近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教字〔2019〕40 号

关于2016级“双培生”返校后近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16级所有双培生将于7月份返回我校继续学习,为保证双培生返校后所有教学环节的顺利衔接,现将近期相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2019/2020学年(一)学期开学前所有重考安排的课程,2016级返校双培生可通过与所属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报名参加。双培生的重考报名不采用线上报名的形式,请各学院教务员按照教务处运行科下发的模板,汇总学院16级返校双培生参加重考名单后统一提交。

报名参加课程重考的原则为:由学院认定为两校间相同或相似的课程,可直接参加对应课程考试;如果两校间没有相同或相似的课程,可参加由学院提出的可替代课程的相应考试。

2、2016级双培学生返回我校后,原则上需按照我校培养方案继续修读。对于我校培养方案中第四学年的课程,如果学生在央属高校已经修读过相同的课程,经学院审核认定,可申请相关课程的免修;对于通过参加本校重考后尚不及格或当学期重考安排里没有的毕业要求的必修课程,需要由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培养方案指定相应的重修课程,并组织学生及时报名参加重修;对于尚不及格的选修课,学院可以给学生组织重考或补修其他选修课进行认定。

3、因两校间课程名称、学时学分有差异,经所在学院认定后同意学生参加本校相应课程的重考、重修及免修时,学生应同时填写《北京建筑大学双培学生课程转换申请表》,交由学院审核认定后备案,备案材料作为学院审核学生毕业资格的重要依据。

4、2016级返校双培生在2019/2020学年(一)学期的选课、重修及课程免修工作,请各学院于本学期第20周组织学生在教务系统中操作完成,具体操作时间及要求以教学运行科实际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