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固化教学研究成果,教务处拟面向全校教学及管理人员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的征集工作,并从中择优选择论文编辑成文集,于年内正式出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研究、现代教育技术、教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创新创业、科教融合、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等。

二、来稿要求

1.内容

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紧扣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主题,未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研究类论文。

2.撰写要求

(1)论文必须包含如下构成要素:

①标题(不超过20字),

②标明文章所属选题(参见本通知第一部分选题范围),

③作者姓名,

④中文摘要(不超过200字),

⑤中文关键词(3—8个),

⑥正文(3000—6000字),

⑦参考文献,示例格式如下:

龚志起,陈柏昆.国内外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比较[J].高等建筑教育,2009,18(1):12-15.

⑧作者信息,包括职务职称、工作单位(二级学院)、电话(含手机)和E-mail。

(2)正文撰写具体要求:

①各级标题:一级标题为:一、二、三……,二级标题为:1、2、3、……,三级标题为(1)、(2)、(3)……,尽量不出现四级标题;

②如附有图表,应有图表题目。

3.论文以Word文档撰写。

三、征稿方式

请将论文发至maojing@bucea.edu.cn

收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0日,逾期恕不收稿。


联系人:毛静

联系电话:61209617

教务处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