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课程在线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关于开展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推荐工作的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关于开展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8009042 | 发布日期:2020-12-31

各学院(部):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的有关部署,我校决定启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遴选工作。

一、遴选对象

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北京建筑大学精品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和北京建筑大学精品线下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3轮及以上。

二、推荐名额

大赛按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校推荐名额共5个(含个人和团队),每个组别至少1个。教务处将组织评审工作,确定推荐参加市级比赛的教师(或教师团队)。

三、材料报送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1月12日(周二)前将《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附件2)、《教学大纲》(附件3)和说课视频(10-15分钟)发送到KCZX@bucea.edu.cn,纸质版提交到行政楼313。

四、其他说明

1.学校确定推荐参加市级比赛的教师(或教师团队),须于3月15日前提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参赛课程中1学时的完整教学实录)和相关材料(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内容对应的教案和课件,以及其他有助于表明课堂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的材料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联系人:王雅杰 61209091

教务处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