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开展“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8年11月27日,教务处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各学院本学期进行移动云课程和小班研讨型课程建设的30余名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及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研讨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军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张军简要介绍了移动云课程和小班研讨型课程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对各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明确了进一步推广混合式在线课程的重要意义。接下来,与会教师轮流分享基于超星学习通APP在课堂建设中的心得,从签到、作业、考试、主题讨论等多方面交流使用经验,并提出一系列合理化建议,用以完善混合式在线课程在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工作。

 

  同时,为了提高学习通APP在课堂教学的效率和效果,教务处还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泛雅信息化教学大赛。本次研讨会上,信息化教学大赛负责人就评分项目、评比规则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在总结时表示,学习新技术不是开展混合式在线课程最重要的目的,运用技术手段使学生更高效学习的同时提升综合能力才是根本。本次研讨会为学校开展混合式在线课程的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信息化教学的进程。教务处将继续协助教师们开展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最后预祝各位教师在“北京泛雅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