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组考工作

3月12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在我校西城和大兴两校区同时举行。英语四级考试报名2256人,共设82个考场;英语六级考试报名2963人,共设110个考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评价,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是一项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质量要求进行的大规模考试。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组织与考务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副校长陈红兵、党委常委白莽和校长助理蔡国庆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学校召开部门协调会,由教务处牵头,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考试关键环节管理,为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陈红兵带队巡视西城校区考试情况

党委常委白莽带队巡视大兴校区考试情况

学生有序间隔入场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考试组织过程井然有序。教务处认真落实考务工作流程,编制考试工作手册,并于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上对考试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明确工作要求及师生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当天顺利施考。同时协同保卫处对保密室、各考场进行全程实时监控,确保考试期间的安保工作;协同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大兴和西城两个校区考场进行全程巡视。

考试现场

考试期间全体考务、监考、巡考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